新唐人弘揚正統文化 扶輪社長讚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4日訊】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支持與關注,新唐人亞太台順利完成與中新二號的衛星續約,7月2日,扶輪社「八德陽德」新任社長就任典禮,特地邀請新唐人亞太台總經理出席,王元甫社長向各界推薦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弘揚正統文化,值得大眾推崇。

桃園八德陽德 扶輪社社長 王元甫 :「為什麼這麼大力支持新唐人的全球系列大賽, 因為這是一項很有意義的藝術 ,其實藝術表演他也可以發揮我們人性的道德, 發揮人性的光輝, 經由我們藝術表演當中呢, 讓我們看到一個純真、 純善、 純美的表演呢,能夠激發我們善良的心。 」 

桃園「八德陽德」新任扶輪社長特定安排「新唐人漢服大賽」得獎漢服走秀, 對於新唐人系列大賽發揚正統文化,扶輪社長王元甫深表認同,決定大力贊助。新唐人亞太台總經理張瑞蘭受贈時,也就新唐人亞太台的衛星與中新二號衛星完成續約,再度感謝社會各界的支持聲音。

新唐人亞太台總經理 張瑞蘭:「針對我們中新二號, 在亞洲地區播放自由的信息這個事情呢, (各界)全力的支持我們。這些在在呢, 都讓我們非常的感動跟感謝。 」

曾在立法院為續約案大聲疾呼的立委楊麗環,欣慰台灣守住民主國家捍衛言論自由的底線。

立法委員 楊麗環:「看到報紙報導(續約成功)的新聞之後, 我非常的高興 ,我也希望新唐人電視不同的聲音,不同文化色彩的表達,能夠帶給民眾不同的感受。 」

堅持報導真實中國與弘揚傳統中華文化,新唐人亞太台的價值理念,在台灣社會,得到越來越多的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肇宇 蔡佩方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