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魁北克秀法語 讚城市美麗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4日訊】英國王室劍橋公爵夫婦,星期天(3號)在加拿大的魁北克城,參加慶典活動。活動中,威廉王子特別用法語演講,盛讚這個自由之城美麗、有活力。

星期天,自由城的慶典活動,盛大而熱鬧。劍橋公爵威廉王子和公爵夫人凱特,一起檢閱了加拿大皇家第22軍團。這個軍團,是一支講法語的步兵傳奇之旅,他們從索姆河(Somme)到阿富汗,參加過多個戰爭。

身為皇家空軍飛行員,和皇家騎兵衛隊上尉,威廉用法語在儀式上致辭,感謝檢閱皇家軍團所帶來的榮耀,並稱讚城市的美麗。

英國劍橋公爵 威廉王子:「這個地方是如此美麗和富有歷史,你們魁北克和魁北克人,是這樣的富有生機和活力。」

威廉王子表示,來到魁北克非常高興,感謝人們容忍他的口音,並希望友誼長存。魁北克每年都舉行自由城活動,並讚揚魁北克和皇家第22軍團之間的信任和友誼。結束了魁北克之行,劍橋公爵夫婦將前往艾德華王子島(Prince Edward Island),繼續他們的美加行。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