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遊園驚夢 前進大陸巡演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4日訊】由名作家白先勇,親自改寫劇本的新版舞台劇「遊園驚夢」,年初在台灣轟動上演後,下半年即將前往大陸巡迴演出,預計將會有一百場的演出,製作單位希望透過演出能夠讓大陸的觀眾產生共鳴,並真正的體會到人生議題。

新版舞台劇「遊園驚夢」繼元旦在台灣首演後,即將前進大陸,製作人許博允說,像這樣的呈現方式在大陸,是前所未見。

製作人 許博允:「這樣子的一個呈現方式,目前在大陸還沒有類似這樣的,從這樣一個劇裡面看到更多的中國,尤其是在戰亂當中的老時代的經典。 」

遊園驚夢在大陸預計將有一百場的巡迴演出,表演者希望透過百場演出讓大陸的觀眾能夠真正認識到戲中的內涵。

演員 魏海敏:「大陸的觀眾朋友,他在看戲的時候,他好像在參加甚麼樣的同樂會一樣,讓你感覺到他們有一點不進入狀況,所以我們希望去演一百場,其實有很大的部分是希望說,我們希望大陸的觀眾朋友能夠像台灣??的觀眾朋友一樣可愛,就是在看戲的時候非常安靜的來欣賞一個藝文的表演,他能夠真正的體會到,而不是僅僅的在看一個熱鬧一樣,表演者,以及看表演者以及欣賞者,這兩個互動跟共鳴是要建立起來的。」

結合西方現代劇場與東方戲曲文學之美的新版舞台劇「遊園驚夢」,除了已經感動無數的台灣觀眾外,所有演員也希望獲得大陸觀眾共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德邦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