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與軍中豪傑慶獨立日

【新唐人2011年7月5日訊】7月4號(星期一)是美國獨立日,美國總統奧巴馬在白宮,宴請軍人,一起慶祝235年前,這個美國從英國獨立的日子。

獨立日,奧巴馬和夫人蜜雪兒,在白宮盛情款待來自軍中的英雄豪傑。第一夫人特別穿了一件紅藍相間的花裙子,表達自己的愛國之情。

美國總統奧巴馬:“大家好!7月4號快樂!我代表奧巴馬一家,歡迎各位來到白宮。現在全美國的人們,正聚集在各自的後院,支起烤爐,和家人、朋友共享這個快樂時光。”

奧巴馬讚揚軍人是國家的英雄,是軍人的巨大犧牲,換來了人們所享受的自由。他隨即講了一位在伊拉克戰場一等軍士賈斯丁的故事,他說賈斯丁當時被簡易爆炸裝置炸傷,但是他仍然咬牙堅持,幫助戰友們撤離。

美國總統奧巴馬:“今天是因為你們的服務而存在,我認為讓你們能夠有機會一起慶祝,才是公平的。神保佑你們,神保佑美國!7月4號快樂!”

獨立日,總統夫婦在白宮南草坪,宴請軍人和軍人家屬,是美國的傳統。晚上,奧巴馬伕婦和軍人們一起舉行了盛大的焰火晚會,慶祝美國獨立235週年。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