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下次出庭性侵犯案件或被撤銷

【新唐人2011年7月6日訊】據紐約郵報網站上星期二發佈的消息說,美國檢察官可能會在被控性侵的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卡恩下次出庭時撤銷對他的指控,時間可能會在2個周之內或者更早。不過事件並未就此平息,一名法國女作家已決定控告卡恩9年前對她性侵未遂。

紐約郵報在這篇網路報導中說,由於新證據的出現及原告證詞的可信度讓人懷疑,卡恩被判有罪的可能性降低,美國檢察官預計在兩個周內或者更早他下次出庭時撤銷訴訟。

不過,圍繞在卡恩身上的性侵指控又有另外的發展。聲稱曾遭卡恩性侵未遂的法國女作家女記者暨作家巴農(Tristane Banon),已決定向法國法院控告卡恩性侵未遂。巴農的律師庫比表示,該事件發生在2002年,當時22歲的巴農正在卡恩巴黎的公寓對他進行訪問。

“巴農女士是一個受害者,我希望這個案件不要成為一個有權有勢的人欺壓一無所有的人。”

卡恩的律師4日回應說,卡恩不接受巴農的指控,已準備告她誹謗。巴農的律師表示巴農不會撤銷她的起訴。

雖然卡恩可能被無罪釋放,但一項民調顯示,54%受訪者不希望他回法國參選2012總統大選。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