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運輸環島徵文 最高獎5萬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6日訊】隨著暑假到來,旅遊旺季也正式起跑了,交通部為了提高公路客運旅客回流,推出「公路運輸環島情」的徵文活動,只要拿出創意十足的客運環島計畫,優勝者最高可以獲得5萬元獎金。

環島遊台灣,你會選擇什麼樣的交通工具?

民眾:

「自己開車吧!」

民眾:

「腳踏車吧!」

民眾:

「高鐵吧!」

人人各有選擇,心有所屬,但你會想搭客運環台”趴趴走”[台語]嗎?

交通部為了吸引更多民眾搭乘公共運輸工具,聯合全台客運業者,砸百萬推出徵文活動,只要拿出獨創的公路環島計畫書,全程使用公共運輸工具,從台灣頭到台灣尾,具有故事性還是KUSO創意,自稱環島達人、道地鄉親、熱血一族甚至是老外,最高可拿到5萬元獎金。

交通部力推客運環島,全台2/3客運都能使用多卡通,期盼客運乘客盡速回流。

交通部長 毛治國:

「公路運輸不僅僅可以拿來做通勤通學之用,即便是觀光旅遊,它仍然是非常方便的一個工具,我們慢慢來把這個火,把它煽起來。」

正值暑假旅遊旺季,公路客運環島,深入台灣各地,或許能得到不同體驗。

聲源 主持人:

「公共運輸環島行,super。」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