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小林尊吃熱狗競賽 稱刷新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6日訊】美國每年國慶日在紐約市康尼島,都會舉辦的「納森」熱狗大胃王比賽」重頭戲,日前登場,已經四連霸的切斯納再度奪冠,贏得一萬美元和冠軍腰帶。不過,前任冠軍日本小林尊,則是在10分鐘內吃下69根熱狗麵包,馬上刷新了由切斯納在2009年所創下68根熱狗麵包的世界記錄。

每年國慶日最吸引人的節目除了煙火秀外,莫過於吸引逾4萬人觀賽的康尼島的「納森」熱狗大賽,主辦單位「大胃王聯盟」(Major League Eating)今年首度將參賽者分為男女兩組比賽,4日上午10時將舉行賽前秀,女子組在11時30分開始、男子組在中午12時比賽。

自2001至2006年曾六度蟬聯「納森」熱狗大賽冠軍的日本大胃王小林尊,自去年因不願與「大胃王聯盟」簽約無法參賽後,今年則宣布要在同一時間,於紐約曼哈頓5大道230號的酒吧頂樓隔空較戰。

小林尊在10分鐘內吃下69根熱狗麵包,刷新由切斯納在2009年所創下68根熱狗麵包世界記錄;然而,這項記錄因不為合法的正式比賽所有,因此不被「大胃王聯盟」及金氏世界記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所認可。

自2007至2010年已經四連霸的美國加州人士切斯納(Joey Chestnut),一向視日本小林尊為唯一的對手,今年在沒有小林尊參加的情況下,輕鬆地以10分鐘吃下62根熱狗麵包再度奪冠,贏得一萬美元和冠軍腰帶。

不過,觀看的群眾似乎較站在小林尊這邊,小林尊達成了他的願望,刷新他自己在2009年的10分鐘64.5根熱狗麵包的最佳記錄。

在刷新自己的記錄後,小林尊說:「那種感覺真棒。我能夠吃更多是因為群眾的歡呼讓我更加興奮。」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