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江澤民犯有重罪 應得到清算

【新唐人2011年7月7日訊】香港亞洲電視臺在7月6號播出了江澤民死亡的獨家消息後,引髮網路瘋傳,而中共官方並未出面闢謠,更加深外界猜測。時事評論家伍凡認為他一生犯有重大罪行,應該得到清算。

不久前我曾經做過一篇評論,叫做中共九十年作惡多端,行將作古。江澤民今年84歲,也該被清算了。因為他犯了很大的罪行。我們算算他,他犯了那幾條罪行。

第一,對中共本身來講,它有一個“二假二特”的問題,也就是他是中共的叛徒,他是特務,是姦細。

第二,他跟俄國總統葉利欽簽訂了中俄邊境條約,把中國150萬平方公里在滿清時被俄國霸佔過去的土地給割讓給俄國,這是一個大賣國賊。

第三,他主導了鎮壓法輪功,法輪功遭受的鎮壓和迫害,根本原因就來自於江澤民。這一個非常惡毒的劊子手,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了全面的全國範圍的大鎮壓。

所有的這些,我們能放過他嗎?

那麼江澤民死了之後,對中共內部必將引起一場大的風波,將會引起權力的重新分配,明年的十八大又將如何召開呢?這是一個問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