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獻歌郭美美 就是要你無地自容

【新唐人2011年7月8日訊】近來炫遍大陸各大網站的炫富女郭美美,牽出紅十字會後面的黑幕。大陸網友製作MTV–“無地自容”給郭美美和紅十字會,表示總有一天你要面對我。請看雪莉的報導。

郭美美惹火的頭銜-紅十字會商會老總,成堆的奢侈品和紅十字會的難圓其說,也終於惹火了大陸網友。一曲“無地自容”,網友要郭美美不要急於刪貼,因為你總要面對我,要紅十字會不要在自話自說,請實話實說。

“不要再裝沉默 你實話實說, 捐款全給你進出無明細,龐大賬面誰在審計, 成立十幾年從不曾登記, 中紅博愛惹人注意, 總在自說自話難自圓其說,百姓問你到底做了甚麼 不要再裝沉默你實說實說, 我們的愛心多少被揮霍。”

  

網友提問紅十字會,宣揚博愛和道義的你,多少百姓的愛心被你揮霍。沒有賬目,自稱清貧的你,百姓在問你到底做了甚麼?不再相信甚麼公益,就是要你無地自容。

“我曾為你獻血也曾替你開脫如今獻上一曲讓你無地自容!”

新唐人記者雪梨、方源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