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律師:江無論死活 餘惡仍須受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8日訊】江澤民的死訊甚囂塵上,全球起訴江澤民原告律師團的發言人 朱婉琪表示,江澤民是發起滅絕迫害法輪功的頭號元兇,已在全球四大洲十八個國家及地區遭控告,朱婉琪強調,江澤民無論死活,中共必須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解體六一零辦公室,立刻逮捕追隨迫害的行惡者,接受法律審判。

外界盛傳江澤民已死,全球訴江案律師團表示,江澤民因為血腥迫害法輪功,在十八個國家和地區被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和「酷刑罪」刑事控告或民事起訴。上億的中國人,受到他滅絕性的迫害。

全球訴江案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們認為他應該受到法律上面最嚴重的審判,要審判他,到底耗費了中國12年來多少的國家資源,來迫害中國人民」

前年11月,西班牙國家法庭起訴江澤民等五位中共高官,12月阿根廷聯邦法院更向江澤民與羅幹發出逮捕令,訴江律師說,整起迫害的追訴,絕對不會隨江澤民個人的生命而結束。

全球訴江案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薄熙來、賈慶林、周永康,你們不會因為江澤民的死去,而卸下你們的法律責任,如果你們繼續在江澤民死後,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話,我們照樣地會天涯海角追訴你們」

嚴肅鄭重地向迫害者喊話,訴江律師團已在全球30個國家,控告35位嚴重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律師團呼籲,罪魁禍首江澤民死訊傳出,中國司法該繼續法辦兇手,解體六一零辦公室。

全球訴江案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中共解體在即,這是非常明顯的。你們不要再繼續當他的替罪羊,應該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趕快把六一零辦公室給徹底解體,讓所有嚴重參與迫害的政法委受審、逮捕,從中央到地方,所有參與滅絕法輪功的這些中共官員,我們一定要把他繩之以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