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之旅 威廉王子夫婦首抵洛城

【新唐人2011年7月9日訊】英國劍橋公爵伉儷--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在結束了加拿大卡爾加里的訪問之後,於星期五下午抵達美國洛杉磯,開始了美國訪問的第一站。英國駐洛杉磯領事館舉辦了接待儀式和晚宴,歡迎王子夫婦到訪。

星期五,威廉王子夫婦首先前往了比佛利山的希爾頓飯店,參加一個支持英國貿易投資的活動。

參展商RANDIAN首席執行官伊恩(IAN TRUITNER)表示,王子夫婦給人腳踏實地的感覺,而且非常友善和平易近人。

參展商RANDIAN首席執行官伊恩:「王子夫婦應該是現在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名人夫婦,他們友善的和我們交談,王子夫婦對我們所有的展示都十分感興趣。」

王子夫婦與現場來賓互動,並和來自英國和美國的科學家們見面,也會見了一些投資商。

隨後王子夫婦前往英國總領事參加接待儀式,在洛杉磯的第一天他們也將下榻英國總領事官邸。

官邸附近許多民眾舉著英國國旗和歡迎標語迎接劍橋公爵和公爵夫人的到來。

許多居民和路人紛紛湧到英國總領事漢考克公園(Hancock Park)官邸附近,想目睹一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風采。

來自洛杉磯的居民蘇菲亞表示,王子夫婦的到訪譜寫了洛杉磯的歷史。

洛杉磯居民蘇菲亞:「我認為這與歷史緊密相關的,因為這是凱特第一次來美國,也是王子夫婦第一次造訪美國,他們的到訪增添了洛杉磯歷史的一頁。」

同樣來自洛杉磯的託倫蒂諾表示:「我只想體驗一下,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見到皇室家庭,這事也不是每天都有。威廉王子和凱特向我們招手,真是太酷了。」

不過為了保護王子夫婦的隱私,警方從8日上午開始封鎖了官邸的附近街道。

當天晚上,威廉王子夫婦在英國駐洛杉磯總領事典姆‧芭芭拉‧賀(Dame Barbara Hay)的官邸參加晚宴。

英國駐美大使瀋沃德爵士(Sir Nigel Sheinwald)宣佈王子夫婦到來。

參加晚宴的來賓還包括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姆,美國偶像製作人奈傑爾•萊斯格(Nigel Lythgoe),以及加州州長布朗(Jerry Brown)夫婦,洛杉磯市長維拉哥沙(Antonio Villaraigosa)等政要名人。

劍橋公爵與公爵夫人計劃於星期六上午參加一個慈善馬球比賽,星期天將拜訪洛杉磯貧民區的一所藝術學校。

新唐人記者林妤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