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展揭真相 議員籲訪陸市長深思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9日訊】一九九九年,中共毫無理由的鎮壓法輪功修煉團體,全球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不斷的通過各種方式,向世界說明中共血腥鎮壓的真相,也有部分的修煉者,選擇拿起畫筆,畫下自己的修煉之路,以及親眼所見的迫害與反迫害行動。從二零零四年開始,這些畫作,便已經在全球各地展出。目前,這個強調真善忍價值的展覽,正在台中市展出,台中市議員、立委除了親自到場觀賞畫作,同時也希望在中國大陸拜會中共政協主席賈慶林的胡志強市長,除了關注經濟,也要面對中共迫害人權真相。

已經邁入第八年的真善忍國際美展,目前正在台中市大里區舉行,當地畫家、政要紛紛到場致意。

現場展出的每一幅畫,都深刻記錄了畫家對修煉法輪功的體悟,以及中共黑暗勞教所中,血腥鎮壓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真相。

企業家 宋永田:「在中國大陸這個沒有人權的地方,他(法輪功)還是可以走出自己的路,慢慢去向國際市場發聲,而且在國際上已經慢慢獲得到眾人的認可與信 仰,這是很不簡單的。」

除了關注中國人權,面對台中市大家長胡志強,七月七號,到中國大陸拜會中共政協主席賈慶林一事,在場來賓呼籲胡志強,要深思。

台中市議員李天生:「今天我們辦這個畫展,可以得到一個很強烈的對比。」「希望胡志強也能夠尊重我們議會的提案,去訪問大陸官員的時候,你也要篩選過。」

立法委員簡肇棟:「自由民主是現代經濟的核心價值,所以拼經濟絕對要兼顧到自由民主。」

傳遞善的訊息,真實呈現修煉者的堅忍,已經走過八個年頭的真善忍美展,將持續在全球,向世人揭露中共對無辜人民的殘忍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記者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