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挺國片 觀賞「帶一片風景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9日訊】新聞鏡頭轉回台灣,總統馬英九在星期五晚間,抽空前往電影院,欣賞國片「帶一片風景走」,電影由真人故事改編而成,內容描述一名丈夫帶著罹患小腦萎縮症的太太,徒步環島,故事主人翁黃智勇,8日晚間受邀與總統馬英九並肩而坐,一起觀看自己的故事。

總統馬英九,百忙抽空來到電影院挺國片,這回要看的是改編自真實故事,由澎恰恰執導的電影「帶一片風景走」。

素顏扮相的侯怡君,演的是一名小腦萎縮症患者,在丈夫黃品源陪伴下,兩夫妻徒步環島,用愛寫下感動樂章。

馬總統包場看電影,也邀請上百位病友及其家人一起欣賞。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我看完這部電影之後,一方面深受感動,二方面我相信對許多病友,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鼓勵。」

故事主人翁本尊黃智勇全程與總統並肩觀看自己的故事,感觸特別深。

故事主人翁 黃智勇

「我太太秀明是一個特例,因為環島是她的夢想,她一直堅持要活下去,希望激勵一些病友說一定不能自殺。」

儘管故事中的女主角本尊已經在去年9月過世,但是透過電影播送,堅強抗病的精神,將永遠流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