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牛仔節 威廉夫婦結束訪加行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9日訊】時間往前推一天,星期五,是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訪問加拿大9天行程的最後一天。兩人一身帥氣的牛仔裝扮,與幾十萬民眾一起參加了一年一度在卡爾加里舉行的牛仔節盛會。我們的記者在現場的報導。

這裡是卡爾加里牛仔節盛大遊行的起始地點,威廉王子夫婦將在這裡主持開幕儀式並觀看遊行。

週五,人們很早就等在卡爾加里市中心的街道兩旁,希望能親眼目睹王子夫婦車隊經過。

在45萬觀眾的熱切等待下,威廉和凱特按下了一個巨大的按鈕,汽笛聲宣告,牛仔節大遊行開始了!

年輕王室的到來,給這個卡城節日盛會增添了更多興奮。136支隊伍,包括唯一的華人軍樂隊「法輪大法天國樂團」,走過4.5公里長的街道。

在參加牛仔節之前,劍橋公爵夫婦還會見了退伍老兵,在21響禮炮下代表女王檢閱儀仗隊。在被稱為「榮譽之肖像」(portrait of honour)的長鏡前,威廉和凱特為156名在阿富汗殉職的加軍獻上了花圈。

威廉王子夫婦在中部時間下午1點半左右,乘專機離開加拿大,前往美國洛杉磯繼續他們的皇家之旅。

新唐人記者 蘭琦 加拿大卡爾加里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