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夫婦抵洛城 名流雲集迎賓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9日訊】英國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星期五結束了在加拿大卡爾加里的訪問,飛往洛杉磯,展開他們在美國訪問的第一站。目前人在美國洛杉磯銀河隊效力的足球金童貝克漢,以及加州州長、洛杉磯市長等政商名流也都前往迎接王子夫婦的來訪。洛杉磯已經掀起一股英國王室旋風。

威廉王子夫婦抵達洛杉磯後,首先前往比佛利山的希爾頓飯店,參加一場關於英國貿易投資的活動。

王子夫婦大方地與現場來賓互動,並和多位來自英國和美國的科學家會面。

隨後,王子夫婦轉往英國總領事官邸參加了正式的接待儀式,這裡也是他們今晚要下榻的地點。

許多美國民眾也聞風來到英國總領事官邸附近,希望親眼目睹這對皇室夫婦的風采。許多民眾也高舉英國國旗和歡迎標語,迎接這對夫婦的到來。

來自洛杉磯的蘇菲亞‧歐蘭涅茲(Sophia Oleniazc)表示:

「我覺得這是歷史性的一刻,因為這是凱特第一次來美國,也是王子夫婦第一次造訪美國,他們在洛杉磯寫下新歷史。」

同樣來自洛杉磯的亞雷尼‧托倫蒂諾(Areany Tolentino)表示:

「我想體驗看看,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見到皇室家庭,這事也不是每天都有。他們夫婦向我們招手,真是太酷了。」

不過為了在狗仔猖獗的南加州保護兩人的隱私,警方在8日上午起封鎖了官邸的附近街道。

當天晚上,威廉王子夫婦在英國總領事官邸出席歡迎晚宴。

晚宴上名流雲集,包括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知名的《美國偶像》節目製作人奈杰爾‧李斯葛(Nigel Lythgoe),以及加州州長布朗(Jerry Brown)夫婦,洛杉磯市長維拉哥沙(Antonio Villaraigosa)等人。

威廉王子夫婦與來賓們相談甚歡,現場氣氛熱絡。

根據官方行程的安排,星期六上午王子夫婦將前往聖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出席一場慈善馬球比賽,星期天則將前往洛杉磯拜訪當地貧民區的一所藝術學校。

新唐人記者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