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節登場 水上遊樂設施超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9日訊】2011年宜蘭國際童玩節,上午在冬山河親水公園熱鬧登場,由於今年的水上遊樂設施完全更新,因此一大早就有許多遊客大排長龍等著入園,甚至有遊客為了搶到頭香,凌晨4點就來排隊等候,希望能夠成為今年童玩節的第1名遊客。

一大早還不到7點,冬山河親水公園的入口,早就排滿長長的車輛,大家都搶著要當第1個入園的遊客,有的民眾甚至從凌晨3點多就來排隊。

民眾

「凌晨三點(三點多就來這邊等了喔?)(喔!好辛苦喔!)」

民眾

「四點半來到這(車就停在門口喔?)(四點就來了,會不會很累?不會!(很辛苦喔?)嗯!」

童玩節的魅力,大人小孩都無法擋,讓許多遠從外縣市的民眾也特地前來體驗,而且今年的水上設施全面更新,像是「水射擊滑道」就是園區最受歡迎的遊戲。

民眾

「好玩,(現在玩的是什麼?)水槍。」

另外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大小花霧戰場,玩過的都說讚。

民眾

「還不錯,之前是大學的時候來過,然後已經很久沒來了,(有沒有覺得設施全部改了?)有!」

炎炎夏日,童玩節讓人既消暑又增加一個去處,主辦單位也表示,除了戲水池安全掛保證之外,冬山河道也請來消防局全面戒備,讓遊客的安全可以受到保障。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