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暑期營 用英文體驗不同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9日訊】從2005年開始,每年都會有來自美國的華裔青年,利用暑假來到臺灣進行英文互動教學,這次有130多位青年來到臺灣彰化,與17所國高中的同學們進行英文教學,這群華裔青年碰上臺灣學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帶您來看看。

回到故鄉的美國華裔青年,帶著滿滿的感動,唱出他們的心聲。

隊長 張慕恩:「就跟他們一起玩,教英文學英文,對我來講就是一個很大的祝福,我每年回來就是,臺灣就是非常一個美麗的地方,那他們的人也是很美麗,和這 些小孩們,我很高興跟他們做朋友。」

五天的話劇練習,也讓學生了解品格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

夏令營學生:「就是可以跟朋友一起跳,然後還可以學到一些英文。」

隊長 張慕恩:「就跟他們一起玩的時候,他們就教我,小孩的心是什麼,因為我們長大的時候,去大學的時候,去上班的時候,有時候會忘記,這個世界就是很美,很美然後生命這麼棒,就可以每天就是很有喜樂。」

台灣中學生在5天的課程裡,體驗到不同文化,也讓美國華裔學子感受到在地台灣青年純真的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