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巴黎秋冬高級定製時裝周

【新唐人2011年7月10日訊】社區廣角鏡(198)巴黎秋冬高級定製時裝周:老將新秀發表新作,時裝歷史精彩回顧。

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社區廣角鏡」。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先來瞭解台灣治理污染的成勣,還有台灣科技大學的學生們的發明實力;之後,要到台灣桃園縣嘗嘗甜香清脆的綠竹筍;到台南學一學如何欣賞漢服之美。

二仁溪整治有成 馬總統:環境優先

經過八年的整治,台灣高雄和台南交界的「二仁溪」污染程度有了大幅度改善。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吳敦義6號特地南下,參加「川流百年、愛留家園」活動。

台科大電子色票 獲IDEA設計獎肯定

如果您在網路上買過衣服或彩粧品,是不是發現,有時候電腦上顯示的顏色和實際拿到的商品顏色竟然不一樣?台科大學生研發出一種電子色票,取代過去傳統的紙本色票,既輕便又能減少色差帶來的困擾。現在這個發明獲得美國IDEA設計大獎學生組銅獎的肯定,台灣學子的設計軟實力再度揚名國際

陳菊授旗金潭出征2011少棒聯盟

高雄市金潭少棒隊,7號將代表台灣前往關島,參加2011年少棒聯盟亞太區選拔賽,在高雄市長陳菊今天(4日)授旗時表示:金潭少棒如果順利取得亞太區代表權,市府將派加油團前往威廉波特,為金潭小將們助陣、加油打氣。

走進關西古董收藏第一家

亞洲地域遼闊,文化歷史悠久,所流傳下的古董呢也是多姿多彩。今天我們就一起去號稱日本關西古董收藏第一家的藤田美術館,欣賞眾多別具特色的國寶級古董。

臺灣十鼓擊樂團巴黎演出

打擊樂器的鼓,可算是世界上古老的樂器,臺灣十鼓擊樂團在法國參議院所在地、也是遊客聚集之地的巴黎盧森堡公園裏的擊鼓表演,給觀眾們帶來了快樂。

學唱日語歌 銀髮族快樂過日子

怎樣做個快樂的銀髮族?每個週末假日,高雄市文化中心就有一群銀髮族聚集在一起學唱日語歌。一起來看看他們開心的模樣。

蘆竹鄉嘉年華 創意料理促銷綠竹筍

炎炎夏日,食慾不振,來一盤又甜又香又脆的綠竹筍,真是太棒了,桃園縣蘆竹鄉一年一度的綠竹筍嘉年華會,席開一百六十桌,熱烈促銷優質綠竹筍。

蘭嶼大舟抵安平 台灣船相迎

台東蘭嶼18人(槳)拼板舟「拜訪號」4日劃抵台南市,在安平港內與仿古台灣船「成功號」會船後,大船與船員上岸參與踩街等活動,預計休息1天後,再繼續航海旅程。

1天30元 高市文化公車任你玩

台灣高雄市9日啟動「哈瑪星、舊城文化公車」,只要新台幣30元或50元,就能在一天內暢遊高雄十幾個旅遊景點。每台車上除了有專業的導覽員為遊客說故事,還贈送地方特色伴手禮,就是要讓民眾到高雄好吃又好玩。

台南美學館漢服特展 體驗不同的精神內涵

漢服已有幾千年歷史,那漢服的美如何欣賞呢?新唐人文化協會在台南市生活美學館內舉辦漢服特展,導覽員從歷史、文化、精神等方面來介紹漢服的美與特色,帶您來瞭解。

巴黎2011-2012秋冬高級定製時裝周

7月4-7日2011-2012秋冬高級定制時裝周在世界時尚之都巴黎舉行,匯集世界上最優秀設計師的幾十場時裝秀讓觀眾在此一飽眼福,讓我們去巴黎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