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公爵夫婦 慈善馬球賽開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0日訊】7月9號(星期六)下午,劍橋公爵夫婦在美國加州聖塔芭芭拉舉行的慈善馬球比賽,正式開賽。比賽現場,賓客雲集,威廉王子在發表演說時,還幽默了一下。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在聖塔芭芭拉馬球網球俱樂部的慈善馬球賽,如期舉行。凱特選擇了一件淺色及膝連衣裙,威廉王子則穿著白衣白褲,外搭深灰西裝外套。豔陽下,一身休閒裝束的兩人喜氣洋洋,圍觀的人們也輕鬆愉快。

在正式比賽之前,威廉在午餐會上發表了簡單的演講,他開玩笑說自己是個輸不起的人,更稱讚這裡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球場之一。

英國劍橋公爵 威廉王子:「當我告訴我爸爸威爾士親王和我弟弟哈利王子,我要在這兒打馬球時,他倆的臉就像外面的草坪一樣的綠。」

威廉說這次美加行很繁忙,能夠打一場馬球讓人很放鬆。他慶祝球場成立100周年,也感謝蒂梵尼贊助了獎盃。

這場馬球比賽,通過門票和贊助所籌得的款項,將作為威廉和哈利的慈善基金,用來幫助青少年。

比賽結束後,威廉夫婦回到洛杉磯,參加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組織的黑領結晚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任浩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