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參加卡爾加里牛仔節盛會

【新唐人2011年7月10日訊】7月8號開幕的加拿大卡爾加里牛仔節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來自全球三個大洲、四個國家的天國樂團成員出席了了盛大的遊行開幕式,並參加了牛仔節期間的表演活動。請看報導。

加拿大卡爾加里牛仔節被譽為“世界上最大的戶外活動”。由於威廉王子夫婦親自主持今年盛大的遊行開幕儀式,今年現場觀看遊行的人數從往年的35萬人增加到45萬人,盛況空前。

來自加拿大溫哥華、多倫多、美國、日本和澳大利亞的天國樂團成員組成一百多人的龐大陣容出席了全程4.5公里的遊行盛會。天國樂團的表演和古裝裝扮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耳目一新。

7月9號上午9點,天國樂團參加了牛仔節大型早餐表演。免費早餐是牛仔節期間每天的重要活動之一,吸引了成千上萬的遊客前來享受西部風情。天國樂團一出場就吸引了全場遊客的目光,精彩的表演贏得觀眾陣陣掌聲。

11點30分,天國樂團在卡爾加里中華文中心舉行了隆重的慶祝儀式。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官方反對黨自由黨領袖大衛斯旺博士代表省政府出席了慶祝儀式。

大衛.斯旺:"經受了多年的迫害與磨難,你們從北美和世界各地來到阿爾伯塔省卡爾加里市與我們相聚,這是我們莫大的榮譽。感謝你們的到來。我們欽佩和尊重你們的工作,並祈禱言論自由萬歲、宗教信仰自由萬歲、集會自由萬歲和法輪大法萬歲!謝謝!"

儀式結束後,天國樂團在市中心的王子島公園遊行近一個小時,讓過往遊客讚嘆不已。

新唐人記者蘭淇加拿大卡爾加里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