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第十屆韓國節

【新唐人2011年7月11日訊】在夏威夷的歐胡島居住著許多韓裔美國人。他們為豐富著歐胡島的多元文化作出了積極的貢獻。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豐富多彩的夏威夷韓國節。

每年七月,夏威夷韓國商會都會在歐胡島舉辦韓國節,與社區不同族裔的人們分享韓國傳統和文化。今年第十屆夏威夷韓國節在檀香山美麗的Kapiolani海濱公園舉行。這裡有韓國特色的美食,傳統服飾和傳統工藝品展覽,還有在舞臺上展現韓國的傳統宮廷舞蹈,鼓舞,和跆拳道等等。

今年二月剛剛結婚的,來自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Thorne和來自韓國首爾的Yunmi已在夏威夷定居。他們興奮地穿上韓國傳統的新娘和新郎的禮服拍照。

夏威夷居民雲米:“我覺得自己很像在韓國,我來自韓國,很想家,我現在感覺舒服了。”

夏威夷居民卡密勒:“我們要延續自己的文化,當許多輩人過後,文化傳統還保持不變,因此,知道自己的文化,自己的根與來源是十分重要的。”

每年有超過4萬當地人和旅遊者參加夏威夷的韓國節。在這裡,來自世界的各族裔的民眾聚集在一起共同分享韓國的美食、傳統和文化。

歐胡島已成為多元文化的真正熔爐。各族裔的傳統,文化在這裡和諧地交融。

新唐人記者張迪夏威夷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