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毛左---我為你悲哀!

【新唐人2011年7月11日訊】【禁言博客】毛左---我為你悲哀!

深圳辦大運,果然不一樣的“精彩”

曾經號稱是所謂改革開放前沿的深圳,最近,因為舉辦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又成為了勞民傷財的前沿。深圳當局規定,大運會開幕式期間,面朝體育館的小區居民,不得在家“停留”,要離家五小時,離家時必須亮燈,不想離家的人 ,必須有安保人員陪同。

網友漁人對此評論說:深圳大運會的宗旨是“從這裏開始,不一樣的精彩”。果然夠『精彩』。其實深圳不一樣的精彩,還不止這一件事,此前,深圳就清除了八萬名“高危人員”,還出臺了購買菜刀實名制、以及嚴禁農民工群體上訪討薪等措施。一方面高調宣佈新大運、新深圳,要向世界展現深圳的活力、創造力和文明魅力,一方面又出臺許多不忍卒讀、突破底線的政策,說一套,做一套。一方面高喊和諧。一方面又將無數平民和農民工等弱勢群體,定為潛在敵人,人為製造不和諧,這種精神分裂式的統治思路,究竟要展現出深圳甚麼樣的面目?

評論說,人們一般認為,形象工程就是標誌性建築,其實,還有一種形象工程,就是這個會那個會。當大手筆投入、大範圍擾民之後,在這些空前奢華的背後,也展示出很多為人詬病的地方,本來想展現自己的文明,結果卻暴露了自身的無知與野蠻。當權力者以自己落後的思路,來詮釋高端事物時,才顯出他們的格格不入,但是他們拒絕改變,固守自己的觀念,結果,不但不能為高端事物添彩,反而給這些美好的東西抹黑。任何計劃的實施,應以不侵犯他人的權利為底線,如果以犧牲他人的權利,而求得成功,這種事不辦也罷。安保問題應當重視,但不能重視到草木皆兵,視民如敵的地步,就算你草木皆兵,也沒有必要讓人離家,卻開著燈,說甚麼為了視覺效果、拍攝效果,為了這些效果,就可以作假嗎?難道這就是深圳的文明魅力?

毛左---我為你悲哀!

網易博客上,有一篇署名卜榮華的文章,叫:“寫給一位毛左的留言”。

文章說:我不反對任何人崇拜毛澤東,但是,應該容忍反對毛澤東的人存在,這就是民主。你不准許別人說話,動不動大罵與你意見不一致的人,不慚愧嗎?

有個故事,說,一個洋人對慈禧太后說,中國將人閹割成不男不女,太不人道!太后還沒說話,身邊的太監搶著喝斥洋人:“你懂甚麼?是奴才我自己願意這樣的。”這個太監醜陋吧,毛澤東希望全中國的人都是這樣的太監。幾個官員在飯館吃飯,一群乞丐圍在門外等著。官員們吃完了,乞丐蜂擁去搶桌上的殘羹剩飯,擋了官員的路,官員飛腳踹得幾個乞丐屁滾尿流,恰好幾個洋人路過,路見不平,痛打官員。被踹的乞丐爬起來,圍著洋人就打,嘴裏還叫:“你們敢打我們的官老爺?”毛左恰如這群乞丐。你這樣的憤青,的確也有值得我尊重的地方,那就是至少嘴裏是非常愛國,比起駁起來、孔慶東這些既得利益者,你乾淨得多,也單純得多,只不過是因為年輕單純被利用吧了。我也沒有經歷過文化大革命,但那人倫敗壞、夫妻反目、父子成仇、以向毛澤東效忠、匍伏在地上高呼萬歲為榮的醜態的歷史,是不應該掩蓋和遺忘的,所謂沒有腐敗和特權的年代,實際上是毛澤東一個人的腐敗和特權,比當今的社會腐敗,更加罪不可赦。毛澤東真的太偉大!全國的人都自願趴在地上——站著的也必須被打趴下,否則就搞肉體消滅——他能不偉大嗎?你能不呼他萬歲嗎?九十年代的憤青,我深深地為你悲哀!為這一類人悲哀!我為國人死亡的精神悲哀!我為那些始終站不直的的國人的脊樑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