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成立「海外蔡英文後援會」

【新唐人2011年7月11日訊】全美「海外蔡英文後援會」7月9日 在美國大洛杉磯台灣會館舉行成立大會,為2012年台灣總統大選展開海外綠營實力,邀請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擔任榮譽會長,主委塗醒哲當天也受邀到場打氣。

「海外蔡英文後援會」會長李木通在會上說明,「後援會」成立後,將會有一系列的活動來團結力量,海外專屬的蔡英文網站 也同步啟動。並表示歡迎海外各地的小英後援會加入,團結整合海外支持蔡英文的力量,協助蔡英文和民進黨贏得總統大選和立委選舉。

「海外蔡英文後援會」會長李木通:「我們成立後援會的目的,就是要幫助蔡英文助選,希望把蔡英文送上總統的寶座,因為馬英九實在做得很差,在政治上一路傾中,現在台灣主權流失嚴重,很多國家都認為台灣是中國的一省。」

吳澧培表示,蔡英文在尚未接近選戰前,就在民調領先藍營,2012選舉是台灣最關鍵時刻,希望支持者出錢出力,成為蔡英文海外的堡壘,支持她贏得總統大選。

立委塗醒哲、助選組林榮松等相繼發言,並表示,目前急需大量志工協助會務推動與各項活動支援,並籌劃返臺助選團,蔡英文若9月訪美,將為其舉辦動員造勢大會。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王惠平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