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災後低潮 日設計師柏林展時尚

【新唐人2011年7月12日訊】日本311毀滅性大地震已經4個月過去,日本正在逐漸恢復,受到東京時裝週音地震取消影響,失去舞臺的日本年輕設計師試著走出日本時裝界,好在有一個慈善計劃,讓少數獲選的日本年輕設計師終於有機會,在柏林時裝週上展示他們的作品。

嚴重的天災在日本的民眾和土地上留下深深的傷痕,天災也對創意產業產生衝擊,原本預計在三月舉行的東京時裝週被迫取消,對年輕和新進的設計師傷害非常大。

日本的設計師在四月聯絡他們在柏林的朋友,懇求「給我們一個展示的地方,創造明天的憧憬。」之後不久,一個慈善計劃成立,直接幫助這些設計師們尋找展出場地,場地很快就在德國首都柏林找到。

設計師 野本和正(Kazumasa Nomoto):「我們非常高興跟柏林合作,非常感謝這次機會。」

能夠獲選在柏林時裝週展出對大部分的日本設計師來說,就像美夢成真一樣。年輕新穎的2012年春夏新裝在伸展臺上展示,創意的剪裁與創新的設計,也讓觀眾一飽眼福。

新唐人記者張家輔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