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前上海訪民:“江死”應鞭屍

【新唐人2011年7月12日訊】在聯合國總部前面揭露中共當局暴力強拆家園的上海訪民,在得知“江澤民死亡”的消息後表示歡心鼓舞,要放鞭炮慶祝驅邪,並強調國內外將會展開對江的清算。

自“江澤民死亡”的消息發佈後,不管是“腦死”還是“不死不活”,等待中共高層授命,這個好像並不重要,中國民間和海外華人卻燃放鞭炮,既是驅邪,又是歡慶。

中國上海訪民葛麗芳:“江澤民上臺以後,沒有做一件爲人民的好事。迫害法輪功,宗教信仰,迫害異議人士,包括我們房子舊區改造,造就了一大批的貪官污吏,造就了一大批的冤民,就做了這麽點事,所以他的死對於我們老百姓說是歡欣鼓舞的,不爲老百姓做事的人我覺得應該早一點死掉。我不是詛咒他們,共産黨,執政黨,你這個執政黨不爲老百姓做事,應該早一點下臺,越快越好!”

中國上海訪民曾霞敏,也是京滬高鐵被挪用20億的曝光者,她從網上看到“江死”感到歡欣鼓舞。

聯合國前的上海訪民 曾霞敏:“因為我們一直生活在江澤民它的恐怖、暴政的陰影之下,它死了很多人就覺得是一種解脫,國內外的人都慶祝了。”

中國上海訪民艾福榮:“江澤民是死有餘辜,死是給他一種解脫,如果他活著的話要跟他清算。我們上海訪民說了,他這樣死,還要給他鞭屍,因為為甚麼,江澤民在上海做市委書記的時候就開始拆房子,還有六四的時候他到中央去主持工作以後,就是加速了上海的拆遷力度,所以造成了成千上萬的訪民無家可歸。將來國外要清算他,被他鎮壓的要清算他,我們國內共産黨如果倒臺了,我們也會清算他。”

上海訪民艾福榮親身經歷了共產黨對他們的迫害,他認為中國走上自由民主之路,只有擺脫中共獨裁體制。

艾福榮:“國內目前體制下,江澤民死也不解決任何問題,除了江澤民還有李澤民,我們因爲跟政府打得交道太多了,在經常的接觸中,他們就是蠻不講理,公開的這樣的掠奪老百姓的財産。現在是胡錦濤在做主席,所以我希望繼續執政的人,應該擺脫這個體制,把我們國家帶到自由,民主,法制的道路上去,才是唯一的希望,如果這樣按照共産黨這樣走下去的話,最終的結局就是跟利比亞,跟埃及,突尼斯是一樣的結果。”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