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訪民自殺不成 被迫簽徵收同意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3日訊】江蘇無錫訪民陶國芬,最近在北京中南海新華門前剖腹自殺被送往醫院救治後,目前,已被送回家鄉,不過,在地方當局以她親人的未來和安危做為要脅之下,她被迫簽下房屋徵收同意書和不上訪承諾書。

無錫訪民 陶國芬:「不簽合約昨天是走不出去的,要嘛去居留要嘛去勞教。當時真的我心裡很難過,我那淚水是河的流,真的;無奈、挺傷心的。嗚..。我哥哥我妹妹我媽媽,他們就是被政府也是可能是恐嚇以後吧,非要我簽了合約。他們說,妳要這樣鬧的話,對妳兒子對我們(親屬)都沒好處。」

2010年5月10號,陶國芬的房子和經營的小賣部被偷偷拆掉,她因此而上訪,卻遭到暴力毆打和2次長期非法關押,引起心臟病復發和腎炎、盆腔囊腫等多種疾病纏身;她在非常絕望的心情下,到中南海剖腹自殺。當時她曾高喊:

無錫訪民 陶國芬:「請胡主席,溫總理,關注無錫的腐敗,救救無錫的百姓,打擊貪官,懲治貪官汙吏,他們強拆我們的房子,搶百姓的田地。還老百姓一個公道。」

陶國芬說,她被救之後,11號晚,被送回無錫當地派出所直到深夜才回家。12號早,陶國芬到醫院換藥之後又被帶到派出所,直到淩晨1點多簽下悔過書、承諾不上訪同意書之後才放她走。

這是兩個多月以來第二名因為問題得不到解決,而剖腹自殺抗議的被強拆的維權者,5月5號無錫市新區江溪街道景瀆村,被強制拆遷戶趙三南在家中剖腹身亡。

新唐人記者 梁欣 蘭竹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