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7月14日訊】7月13日台灣速速看

1.找到毒素 4人暴斃案現眉目

南投信義鄉2對夫妻共餐離奇死亡事件,死因出現眉目,衛生署從遺體檢體中已發現1種毒素,疾管局等單位清晨火速至案發現場採集環境檢體,若培菌 比對吻合,真相即可大白。

2.楊永明:爭取軍購護臺 非軍備競賽

新聞局長楊永明11日在紐約表示,經濟發展需要國防安全做後盾,台灣將堅定持續尋求向美國購買F-16 C/D戰機、柴電潛艦等防衛性武器,發展強健、專業、精良的部隊,以展示台灣自我防衛決心。不過,台灣絕不會與中國大陸陷入軍備競賽。

3.赴歐免簽半年 自由行成長1成

台灣旅客自今年1月11日可免簽赴歐旅遊。旅遊業者今天表示,免簽後,赴歐自由行人數較去年成長近1成,觀光局統計赴歐人數也增加約7%,顯示免簽待遇確已提高赴歐意願。

4.五月天龜毛 3D電影耗時2年

在五月天堅持下,3D電影「追夢3DNA」後製作業一改再改,終於確定9月16在臺上映,首款海報今天曝光,5名團員一身黑衣帥氣造型相當醒 目,本週末可在戲院看到第1波3D預告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