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歌壇天王陳奕迅 續約環球

【新唐人2011年7月14日訊】傳聞被天價挖角的香港歌壇天王陳奕迅,日前終與環球唱片續約。他不肯透露簽約金額,但就欣賞公司有誠意。

傳聞被東亞億元挖角的陳奕迅,終於落實和環球唱片續約。他一身英國紳士造型亮相,出席半島酒店舉行的續約記者會。今次也是Eason七年來第3次和環球簽約。

香港歌手陳奕迅:“我記得04年年底,我當時我在北京拍劇,人生的第一個劇,很冷。(現在)全環球的同事都上來,一起簽約,我覺得他們很重視我,很重視整件事。”

環球唱片以英國皇室封爵儀式為他續約,高層老闆都到齊。Eason扮鬼扮馬好開心,但談到續約價錢,就封口不談。

香港歌手陳奕迅:“其實我沒有太管這方面,所有的細節都交給我經紀人。我經紀人都幫忙我很多。”

此外,陳奕迅將於7月27日生辰當天,成立個人網站及歌迷。Eason並透露,正籌備成立自己的製作公司做老闆,或會簽新人,也可能會搞電影。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