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透得主捐百萬 小小球員一圓棒球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4日訊】拿下全國軟式少棒聯賽總冠軍的新竹縣竹東中山國小棒球隊,將前往日本宮崎參加國際軟式少棒邀請賽,卻苦於經費不足而無法成行。在媒體報導下,一位獲得大樂透頭獎的畢業校友得知後,慷慨捐贈百萬,讓這些小球員出國圓夢。

新竹縣中山國小棒球隊隊員:

「謝謝這些善心人士讓我們可以去日本,打冠軍回來給他們看,為國爭光。」

新竹縣中山國小棒球隊隊員:

「謝謝他也給我們這次的機會,出去比賽跟別的國家交流。」

這些孩子能夠圓夢前往日本比賽,特別感謝獲得大樂透頭獎的畢業校友的慷慨捐助。

台灣彩券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黃志宜:

「他說這些小朋友那麼的認真,打到了全國少棒的一個冠軍,有機會能夠代表國家出席,很可能這一輩子就只有這麼一個機會而已,所以他願意幫這些小朋友圓夢。」

新竹縣中山國小校長 金吉祥:

「出國的夢能夠圓了,而且也確定能夠成行,謝謝他,謝謝所有社會大眾善心的人士。」

在教練的鼓勵與校友的慷慨捐助下,能夠順利前往日本宮崎參加國際軟式少棒邀請賽,讓這些小朋友非常興奮,更充滿信心。

義務教練 魏政仕:

「我們用心去激勵他,我們用最熱忱的心去給小孩子多鼓勵,多包容他、多鼓勵他,讓他在這方面能夠有所成長。」

學生:

「每天晚上都睡不著,因為想要急著去日本比賽,看自己的實力到那裡。」

學生:

「我很高興可以到日本去跟那些選手切磋。」

學生:

「謝謝他們捐款給我們出國比賽,我們一定會打出好成績回來。」

學生:

「(目標是甚麼?)拿冠軍。」

學生:

「我們三兄弟要一起去日本比賽,拿冠軍、拿冠軍回來。」

球員的努力加上校友的愛心,讓這些小小球員努力躍上國際舞台,不只要拿冠軍,更要圓自己的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