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副市長追悼 見江澤民花圈不見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4日訊】接著帶您看到,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傳出死訊的相關訊息。山東新聞網上周三晚間將網頁改為哀悼領導人逝世的黑白版本,《財經》雜誌指,山東新聞網因違規發布逝世消息被關閉,《山東商報》社長韓源泉被降級,總編輯趙京橋、龐道峰被免職。到昨天為止,山東新聞網網頁仍無法連結。7月13號前上海副市長韓哲一舉行追悼會,上海《東方新聞》及幾家港媒,報導時特別提及江澤民夫妻致送花圈,然而江依然沒有露面,江澤民始終千呼萬喚不出來,更添外界對其生死的揣測。

週三上午,前上海副市長韓哲一在上海龍華殯儀館高調舉行追悼會,上海市委書記俞正聲、上海市長韓正等等官員皆有出席;然而在這場追悼會上最受外界關注的,是江澤民夫妻所致送的花圈。

時事評論員 章天亮:「就像花圈這樣的事情並不是活人才可以做,誰都可以送個花圈把江澤民的名字寫在上面;如果江澤民還活著的話,如果哪怕是露一面的話,就是都可以給他照一些照片,或者是出來活動活動,這樣的東西都可以,但是中共都沒有,所以是江澤民肯定是見不了人了。」

香港英文報《南華早報》,週三曾引述北京人士的消息稱,江澤民上週傳出死訊時,他人正在家中休養,目前已逐漸康復中。不過,有網民認為,江澤民最好能親自現身,才能對自己的死訊進行有效闢謠。

新唐人記者 常春 詹雅蓉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