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買爆炸案隔日 民眾恢復正常作息

【新唐人2011年7月14日訊】7月14號(星期四),經歷了連環爆炸案的孟買,已經恢復平靜,居民表示,將繼續正常的生活。

週四清晨,孟買警方繼續搜索頭天發生三起爆炸案的現場。當局已經把死亡數字下調到18人。

孟買很快已經恢復正常的生活,當地人表示,他們恐對怖襲擊很憤怒。

孟買居民穆斯塔可•胡撒因:“沒人知道(襲擊者)殺人是想要甚麼。無辜的人在這些攻擊中被殺了。”

週三傍晚6點56分,在孟買南部擁擠的扎沃瑞市場(Zaveri Bazaar)發生了第一起爆炸﹔一分鐘之後,在南孟買的歌劇院(Opera House)發生第二起爆炸﹔到7點06分,在孟買中部的卡布塔哈那(Kabutarkhana at Dadar West)發生第三起爆炸。因為爆炸案發生在熱鬧地段,所以傷亡慘重。

這是2008年發生武裝分子攻擊以來,最嚴重的一次恐怖襲擊。

爆炸發生後,美國總統歐巴馬和聯合國安理會相機發表聲明,強烈譴責這起恐怖行為,並誓言將犯罪者繩之以法。

印度情報機構表示,之前沒有收到任何警告,目前也還沒有組織或個人,聲稱對此負責。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