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狂人》奪19項提名領跑艾美獎

【新唐人2011年7月15日訊】第63屆艾美獎提名名單于7月14日揭曉。 反映上世紀60年代生活的廣告劇《廣告狂人》奪得19項提名領跑劇情類,模仿紀錄片風格的喜劇《摩登家庭》則獲17項提名領跑喜劇類。

已連續3次獲得最佳劇情獎的《廣告狂人》在本次艾美獎中獲得19項提名,其中包括最佳劇情獎提名,喬•哈姆(Jon Hamm)獲得的劇情類最佳男主角提名以及伊麗莎白•莫斯(Elisabeth Moss)的最佳劇情類女主角獎提名。

劇情類角逐者還有《海濱帝國》(Boardwalk Empire),本片共獲18項提名,其他還有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律證劇《傲骨賢妻》(The Good Wife)、《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嗜血法醫》(Dexter)、《勝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

去年獲得艾美獎最佳喜劇獎的《摩登家庭》,今年又獲得了17項提名。

在喜劇系列中,《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和《我為喜劇狂》(30 Rock)將進行激烈的爭奪,《公園與遊憩》(Parks and Recreation)也第一次入圍提名。福克斯(Fox)的音樂喜劇《歡樂合唱團》(Glee)今年只獲得了12項提名。而備受中國粉絲喜歡的《生活大爆炸》在去年艾美獎謝爾朵稱帝之後,又一喜事來臨,第一次衝進了最佳喜劇類劇集角逐。

此外,HBO的電視連續劇《慾海情魔》(Mildred Pierce)拿到21項提名領跑迷你劇集/電視電影類。

第63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將於9月18日晚在洛杉磯舉行,FOX電視臺將會全程直播。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