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夏季練習曲 臺北小巨蛋加唱

【新唐人2011年7月15日訊】2010年,歌手陳綺貞開始了「夏季練習曲巡迴演唱會」,從臺北、香港、新加玻、上海,一路唱到了今年的墨爾本,甜美歌聲,感動許多歌迷。而今年最終站高雄的票已經售完,在台灣歌迷的千呼萬喚下,陳綺貞終於決定在自己家鄉臺北,加開演唱會。

甜美又帶有穿透力的歌聲以及清新的氣質,歌手陳綺貞深受歌迷歡迎。在星期二(12號)的加演記者會上,陳綺貞除了演唱新歌,也宣佈將在臺北小巨蛋加開演唱會,讓去年錯過的歌迷們,一飽耳福。

從小在臺北唸書,成長,陳綺貞想到母親為了讓她走好音樂路,付出許多。這次臺北加開演唱會,除了回應歌迷,也算是對媽媽的回報。

歌手陳綺貞:「對,因為小巨蛋就是真的再熟悉不過了,因為小巨蛋對面就是我國小唸的敦化國小。我想能夠在小巨蛋開唱,也是我算是對他(媽媽)的一個回 報。」

因為聽力太好,一點聲音就會讓陳綺貞失眠。為了配合陳綺貞的聽覺,廠商特別訂製一個六聲道抗噪式耳機,讓她可以在更細膩的音場下,為大家創造更好 的音樂。

歌手陳綺貞:「感覺喔,就是很驚奇呀,當然還是需要幾天來適應。聽到自己最真實的聲音,一定更有安全感,也能更能夠表達,那觀眾能夠聽到我聽到的感 覺。」

由於聽力靈敏,陳綺貞表示在演唱會也有一些趣事,因為好奇的關係,會去聽第一排的觀眾在說些甚麼。

歌手陳綺貞:「其實坐在第一排的觀眾,他們也不會真的很特別的很大聲的說甚麼,頂多就是會說,好好聽喔,會說,哇,你好漂亮喔。就是會試著想讓我聽到, 但是又不要打擾到旁邊的觀眾。」

今年九月,歌手陳綺貞要用一貫的甜美歌聲,陪你一起寫下夏夜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範德邦、陳輝模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