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蓮花季節 賞蓮也嚐創意蛋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5日訊】炎炎夏日,也是屬於蓮花的季節,今年的桃園縣蓮花季,也即將在這個周末登場,為了順應自然時節,一家中壢飯店特別推出取名為「蓮香惜玉」的創意蓮花蛋糕,希望能夠讓民眾在賞蓮的同時,也能夠品嚐到獨特的創意餐點。

色澤略帶金黃,外觀圓潤討喜的「蓮香惜玉」創意蓮花蛋糕,是中壢飯店業者為今年桃園蓮花季,特別推出的創意餐點,濃濃的香味與綿密的口感,要來征服民眾的味蕾。

消費者:

「吃起來入口即化我覺得非常適合夏天。」

外層是新鮮芒果慕斯,裡面包覆著用蓮花和牛奶做成的慕斯,光看就已經讓人感到清爽涼意。

消費者:

「我覺得口感很清爽然後就是它還有芒果的香氣又有蓮花淡淡的香味,然後我覺得外面那層就是慕斯很柔軟吃進去入口即化,我覺得很好吃。」

酷糕點主廚 黃志偉:

「蓮花芒果慕斯這一款甜點我們完全沒有任何一個添加物,完全都是使用純天然的食材來製作,所以我們可以讓消費者使用的時候可以非常的安心健康。」

用心的業者,以在地當季水果、觀音盛產的蓮花,與甜點做美妙結合,要讓民眾在賞蓮的同時,也能有滿滿的味蕾享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