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彰化茶會 各界支持與讚賞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5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與中華電信簽訂衛星續約之後,為了感謝臺灣各界的支持與鼓勵,日前(14號)在彰化縣員林舉辦納福感恩茶會,吸引了各界八十多位的來賓與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弘揚中華文化與報導真實中國的理念,獲得在場各界人士的認同。

木雕藝術家 黃媽慶:

「把我們傳統藝術播放在全世界,實在很感謝新唐人。」

補習班經營者 彭國成:

「我呼籲我們在台灣的每個角落的人,都能夠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彰化縣傑出農民協會理事 林俊延

「我會多多的參與,有機會的時候,我也會幫你們宣傳。」

透過茶會交流互動,也讓從事政治工作的彰化縣議員賴岸璋以及中國國民黨彰化黨部主任委員蘇明國,更瞭解自由訊息對於兩岸民眾的重要性。

彰化縣議員 賴岸璋:

「 在中國很多不法人權打壓,勇於報導,這可以說是值得我們尊敬與稱許的,未來我們也要和新唐人電視台全體工作團隊,可以說站在同一戰線,大家一起努力,為我們國家的未來,為我們人權的保障,共同努力,加油加油。」

中國國民黨彰化黨部主任委員 蘇明國:

「所有的民眾都能來瞭解,尤其是現在是地球村的時代,我想沒有一個人有權利來封鎖任何一個消息,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在台灣三年多來,他所帶給我們台灣民眾知識的成長也好,或是說整個訊息傳播也好,都帶來很多貢獻,讓我們台灣人享受到更多更精彩的一個知的這樣的權利。」

企業家劉錫欽對於新唐人舉辦系列大賽發揚正統文化的理念,表達內心的感動。

企業家 劉錫欽:

「不管哪個領域,當然是想站上國際舞臺,我覺得說我們的新唐人電視辦這個活動,哇!這非常有意義,而且能夠把全世界的華人集中在一起,這個活動應該要把它好好的延續下去。」

茶會現場也通過播放新唐人影像介紹,讓八十多位與會人士,更瞭解良善媒體對社會的重要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范志禧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