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軍增派戰機 支援利比亞任務

【新唐人2011年7月15日訊】7月15號(星期五),英國外交次長(Alistair Burt)宣佈,將向利比亞的北約行動增派四架旋風式戰鬥機。當天利比亞聯絡小組在土耳其召開會議,尋找迫使卡扎菲下臺的方式。

伯特在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爾宣佈,英國增派的4架旋風戰鬥機,特別配備偵察和監視裝備。

英國外交次長 阿利斯泰爾•伯特“隨著衝突的持續,偵察目標變得越來越難,所以增強偵察能力很重要。”

這是利比亞聯絡小組的第四次會議,包括美國國務卿希拉里、歐盟外長阿什頓等超過40個國家及組織的代表參加了這次會議。採取姑息路線的中共和俄羅斯當局是第一次受邀參加會議,但都拒絕參與討論。

自從2月卡扎菲血腥屠殺人民,迫使國際社會採取行動,利比亞的戰爭已經延續了接近5個月。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週四呼籲盟國提供更多戰機,轟炸利比亞軍事目標,儘快迫使卡扎菲下臺。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