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12載 全台法輪功學員揭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6日訊】12年前的7月20號,中共開始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沒有理由的殘酷鎮壓,12年來,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從不間斷的用和平的方式,講述中共對信仰價值、對民主人權的迫害,也同時希望世人可以一起制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血腥鎮壓。720前夕,全台的法輪功學員,與全球的修煉者呼應,在自由民主的台灣土地上,揭露法輪功受中共迫害的真相。

綿延2公里的勇氣長城就是要告訴世人,中共其實已經到了窮途末路了,要秉持良知與善念對迫害發出強烈的譴責。

活動主持人 侯念祖:「所以我們在這邊,我們就是要制止這樣的迫害,同時我們也是要告訴世人,大家事實上是有義務必須要協助法輪功,要跟法輪功站在一起來制止迫害,因 為這是一個很清楚的正跟邪之間的抉擇,善跟惡之間的抉擇,這是非常非常清楚的,所以我們在這邊也是讓更多的世人瞭解到真相,讓他們可以稟持他們的良知和善 念去做出最後的一個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日月潭是大陸遊客的最愛,綿綿細雨中,法輪功學員沿著湖畔,踏著沉穩的步伐,面對中共十二年不間斷的無理鎮壓,表達反迫害的訴求。

法輪功學員吳小姐:「我們在日月潭舉辦功法長城和步行講真相的活動,是為了要制止迫害。所以我們用一個最美好的方式,就是功法長城在路邊展示給大 陸人士或者來台觀光的人士,及國內的民眾能夠瞭解到大法的真相,一起聲援這場迫害,早日結束。」

法輪功學員選擇用平和的功法長城,希望讓更多的大陸遊客能夠了解法輪功在大陸被迫害的真相,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秋月臺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