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720反迫害集會 各界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7日訊】7月16日,紐西蘭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在奧克蘭市中心集會,呼籲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紐西蘭各界人士紛紛前來聲援。請看當地記者發來的報導。

這裡是紐西蘭市中心的伊麗莎白廣場。當地的法輪功學員正在這裡集會,提醒著世人這場殘酷的迫害已經持續12年了,他們希望世人能站出來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悠揚的煉功音樂,滿懷善意的面容,就是這樣的一個群體,在承受中共迫害的同時始終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講述著真相。酷刑展,以及模擬「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表演,都在提醒著世人,這場令人髮指的迫害依然持續著。法輪功學員表示,越來越多的世人已認清了事實真相及中共的邪惡本質,他們紛紛聲援,呼籲停止這場迫害。

大赦國際紐西蘭發言人Margaret Taylor女士、綠黨議員及外交事務發言人凱斯洛克,以及公民自由委員會的Barry Wilson前來聲援。

公民自由委員會 巴裡‧威爾遜:「我們所看到的是,在中國,這些平和的法輪功學員遭受了慘無人道的迫害,我希望世界所有的人以及紐西蘭人能清楚的瞭解這件事。」

綠黨國會議員,凱斯‧洛克:「而在中國所發生的這些事,並不是因為中共的強大,而是中共害怕受到威脅。終有一天,他們(中共)將無法打壓人民,我們人民終將勝利。」

還有許多紐西蘭政要在收到邀請後,也紛紛致信表示支持。毛利黨聯合領袖Pita Sharples, 紐西蘭外交部部長Murray McCully 以及工黨領袖Phil Goff 均致信祝願集會成功,聯合未來黨領袖Peter Dunne先生在致信中寫道“雖然我很遺憾不能前來參加集會,但請轉達我對主辦方的祝願,我認為中國政府應該尊重所有中國公民的人權,無論他們擁有怎麼樣的信仰。”綠黨聯合領袖Russel Norman在致信中寫道,“像這樣的反迫害的活動應該更廣泛地開展。”

新唐人記者 李紫裴 王雲林 紐西蘭 奧克蘭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