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法輪功學員 冒雨辦反迫害集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7日訊】3百多位台南法輪功學員16日傍晚冒雨在東寧公園舉行集會,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呼籲各界共同制止中共的暴行。

雖然下著雨,3百多位台南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依舊穿著雨衣在東寧公園集體煉功,舉行反迫害燭光悼念會。

法輪功學員:

「從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他們(中共)動用國家4分之1的經濟,全面成立610來迫害法輪功,這12年,每到7.20這一天,在全球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多會舉辦燭光悼念集會,來悼念這些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學員。」

法輪功學員:

「我們在這裡衷心的期盼,中共領導當局能給我們千千萬萬在大陸修煉法輪功的學員,有一個良好的修煉環境僅此而已,我們希望,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對於最近中外媒體報導,主導迫害法輪功的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死訊的消息傳出後,大陸民眾紛紛放鞭炮慶祝,法輪功學員怎麼看?

法輪功學員:

「聽到江澤民的死訊,我覺得印證了一句話,老天有眼,那麼一群善良的人被迫害,這一群人是維護社會正義,而且是最善良的一群人,那麼無助的迫害他,我覺得真的是老天有眼最好的印證。」

法輪功學員:

「他應該像海珊一樣,得到應有的懲罰,但換句話說,善惡有報是天理,事實上一個惡貫滿盈的人,他一定會得到應有的懲罰。」

當夜幕降臨時,點亮了燭光,表達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的悼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