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北美行 時尚高雅引風潮

【新唐人2011年7月18日訊】英國劍橋公爵夫婦威廉和凱特,7月10號結束了美加行。但是凱特在這次為期11天的行程裡的穿著,仍然是美國和加拿大人熱議的話題,稱讚她時尚、高雅。她穿過的服飾,再一次在全球引發了搶購的熱潮。

身為英國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的王妃,凱特這次出行,沒有帶造型師,只是精心挑選了30套衣服,而且大多並不是昂貴的品牌。這些好看的服飾,讓凱特贏得陣陣喝采。

凱特6月30號登機離開英國的穿著,非常職業化,也顯出她的良苦用心。一件海軍藍連衣裙,來自英國品牌羅蘭•穆雷(Roland Mouret),同色調的西裝小外套,是加拿大品牌斯邁思(Smythe),而皮包是英國品牌瑪百利(Mulberry)的新款。

抵達加拿大,走出飛機的凱特,兩鬢的頭髮盤了起來,也換上了一件加拿大設計師艾爾丹姆(Erdem Moralioglu)的作品:深藍色蕾絲鉤花禮服。這款禮服連身剪裁,非常有古典的宮廷感覺,搭配上她常穿的英國品牌LK貝內特(LK Bennett)的裸色高跟鞋,和同色的手袋,可以說非常討加拿大人的喜歡。

接下來的行程,凱特每換一身行頭,都會引來追隨者的歡呼。在參加加拿大建國144週年的慶典上,凱特以英式正裝,靚麗現身。乳白色的不對稱荷葉邊裙,是凱特拍訂婚官方照的英國品牌蕊絲(Reiss)禮服。胸前別著的,是女王1951年第一次訪問加拿大時,佩帶的楓葉形鑽石胸針,呼應英國洛克公司(Lock and CO)的弗賴徹(Sylvia Fletcher)特別設計的紅色楓葉帽,跟有楓葉之國稱譽的加拿大非常搭配。而她的扇子形手袋,出自英國設計師安雅•希德瑪芝(Anya Hindmarch)之手。

參加卡爾加里牛仔節的凱特,入鄉隨俗。在開幕活動中,她帶著獲贈的像征榮譽市民的白色牛仔帽,穿著略帶波希米亞風格的坦波麗(Temperly)品牌襯衣,和美國品牌Goldsign的牛仔褲,配上棕色牛仔鞋,非常帥氣。

在稍後,牛仔節遊行的啟動儀式上,凱特換了坦波麗的另一件非常女性化的襯衣,蕾絲的半透明質感,讓她顯得優雅、高貴。

凱特9號晚,為了英國電影出席在好萊塢的活動,讓天天看明星大腕的人們驚艷了一把。這次她的行頭全部都是英國製造。首先是飄逸灑脫的淺薰衣草色長裙,搭配一條白色的寬腰帶,讓凱特嫵媚迷人,彷彿像墜入塵世的仙子。這款禮服就是為她設計婚紗的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品牌的作品。而她的香檳色手袋,和金蔥色高跟涼鞋,則來是英國品牌周仰傑(Jemmy Choo)。

凱特已經成為全球時尚潮流的引領人之一,作為出身草根的王室成員,她親民但不失高貴,這次美加行,她選擇的服飾,已經引發了全球的搶購浪潮。

新唐人記者任浩、謝歸農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