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少棒爭霸 龜山國小信心出擊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8日訊】以龜山國小為主的少棒聯隊,(十五號)由鄉長陳志謀授旗,準備前往韓國參加世界杯少棒亞洲區代表爭奪賽,這支代表隊實力堅強,今年五月間在國內選拔賽時一路過關斬將,四連勝拿到冠軍,而這一次出賽小朋友們也不忘把握時間練習。

雖然即將出國,小朋友們依然把握每一個練球的時間,一大早就看到小朋友練習的身影,這次球隊十五名成員中有八個小朋友來自龜山國小,其餘則分別來自中平、大勇、仁善等國小。

教練 李政達:「這一批桃園縣聯隊,打擊的攻擊力還是滿旺盛的,投手也是滿整齊的,希望這次能夠把平常訓練的表現出來。」

龜山國小校長 傅璧玉:「對於拿到世界冠軍深具信心,我也非常感謝大家對少棒的支持,小朋友真的是很認真在練,教練把我們的孩子每個孩子的專長好好的把他發揮。」

少棒隊隊員 黃子軒:「我喜歡打直球,而讓對方接不到。」

少棒隊 邱繼諒:「感覺越打越有成就感。」

少棒隊 呂詠臻:「有時候就不想讀書只想打球。」

這次龜山鄉長,特別組成了一個加油團,預計在十八號啟程到韓國為小將們加油,希望能把國內民眾的關心和期待傳達出去。

龜山鄉長 陳志謀:「當他遇到最強對手的時候,我們希望我們能夠出現在現場,為我們龜山的子弟,為我們的小朋友,為我們的棒球隊來加油,希望我們的加油也能夠讓小朋友精神更好,球技更好,把冠軍留在台灣。」

這次亞太區比賽的共有八個國家九支隊伍參加,教練分析,還是以日、韓實力較強,不過他也表示有信心拿下亞太區代表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