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灣加油!國旗.波浪舞再現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8日訊】中華少棒隊在昨天擊敗古巴奪下世界少棒賽冠軍,天母棒球場的這場冠軍賽,出現爆滿盛況,球迷使出渾身解數,好久不見的全場波浪舞,巨幅國旗加油團,重現眼前,這場世界級的少棒決戰,比賽精采,場邊的花樣也很有看頭。

中華少棒小將冠軍戰對決強敵古巴,在自家舉辦的比賽,球迷怎能漏氣,總統夫人周美青、台北市長郝龍斌,加上政務委員曾志朗和體委會主委戴遐齡,通通沒錯過,天母棒球場出現好久不見的爆滿波浪舞。

職棒等級的加油陣容,通通搬上看台,全場跟著HIGH翻天,老外加油團也很另類,即便前一天墨西哥才被中華隊踢出冠軍賽,但這位老墨大叔不計前嫌,摔角面具造型搶鏡,大方拿起台灣國旗吶喊。

感謝外國的朋友支持,台灣自家則是有國旗辣妹團的獅吼功,對手不認輸也難。

同樣是好久不見,中華隊奪冠瞬間,巨幅國旗在看台上展開,感動已經不足以形容,這一座世界少棒冠軍不但重振中華隊士氣,也讓球迷留下難忘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