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灣賽倒數 曾雅妮隔海分享心情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9日訊】LPGA台灣賽,即將在10月份展開。人在法國的曾雅妮,特別錄製影片,與大家分享興奮的心情,希望大家一起到場為選手們加油。

首度在台灣舉辦的LPGA高爾夫球賽,即將在10月20日桃園揚昇球場開打。人在法國的曾雅妮,特地錄一段影片,在記者會上分享自己的心情。

台灣高爾夫球好手 曾雅妮:「在過3個月比賽就要開始了,能以世界第一的身分,回到自己的故鄉比賽,感到非常興奮及開心,希望大家到場為台灣選手及國際好手們加油」

中華民國副總統 蕭萬長:「曾雅妮為台灣爭取很多榮耀,也因為這樣我相信到10月間,LPGA台灣錦標賽召開的時候,她一定還是世界的球后」

台灣第一次舉辦國際性高爾夫比賽,賽前準備緊鑼密鼓進行,贊助單位特地贈送比賽門票,要讓台灣業餘高爾夫球選手,可以親身體驗國際比賽。

業餘高爾夫青少年選手 林昱德:「很期待因為可以看到很多職業選手。」

業餘高爾夫青少年選手 李玠柏:「不管是在球技方面心理方面,我想這都是一個不錯的經驗,然後我們也會好好去學習」

體委會主委 戴遐齡:「LPGA在台灣舉辦,除了可以讓我們選手,很近身的看到比賽技能以外,在學習的過程都有很大的幫助,(高爾夫)未來一定是亞、奧運的一個項目,所以選手技術提升是相當重要」

總獎金高達200萬美金的LPGA台灣錦標賽,將由來自各國80名選手,以及台灣10名選手共同出賽。想一睹世界選手風采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