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警方繳獲2500萬現金

【新唐人2011年7月20日訊】日前,西班牙警方在馬德里的一幢大樓的地板下發現了2500萬歐元的現金,警方表示,這些錢是一個黑手黨組織的毒品贓款。

經過16個小時的搜查,西班牙警察找到了毒品交易洗錢後的贓款。多達2500萬歐元的現金被包成了幾百個小包,藏在了馬德里一幢大樓的地板下面,上面覆蓋了25釐米厚的水泥。

警察署長奧裡維拉(Olivera)說:“這個行動是針對一個叫做『邁阿密人』的詐騙團夥實施的聯合行動,他們從事毒品和洗錢等有組織犯罪。”

美國聯邦調查局也參與了本次行動,共有20人被抓捕,17人在西班牙,3人在美國邁阿密被捕。

西班牙洗錢稽查隊長古蒂諾(Gudino)說:“除了查獲的現金,這次行動是歐洲最重要的一次,因為我們搗毀了整個的犯罪組織,不僅逮捕了主要成員,我們切斷了他們所有的運作能力。”

警方透露,毒品贓款洗錢的另一個重要方式是倒賣豪華轎車。他們同時截獲了60輛汽車及控制了21所位於西班牙的和4所位於美國的豪華別墅。

新唐人記者施萍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