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優質雞肉 鮮美滋味無法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0日訊】為了讓消費者實際體驗台灣雞肉、雞蛋的新鮮、營養和美味,嘉義縣養雞協會18號舉辦雞肉品嚐活動,現場提供煙燻黃金雞、原味鹽焗雞等12道美味料理,吸引200多位民眾到場品嚐。

各式各樣的雞肉美食料理,不僅小朋友喜歡,就連大人也抵擋不住美食當前。

現場小朋友:「我喜歡吃雞,雞全部的地方都喜歡吃,尤其是雞腿那邊,(還有呢?)炸雞、漢堡。」

現場民眾:「比較喜歡吃有口感的雞肉啦。」

現場民眾 李小姐:「我也很喜歡吃雞肉。」

想吃到生鮮度佳、安全又衛生的雞肉,合法的屠宰是必要的。

嘉義縣長 張花冠:「屠宰的方式很重要,我們現在嘉義有兩間電動屠宰場,所以很衛生。」

養雞協會理事長 鄧俞宏:「安全屠宰,就是政府合格的屠宰場,所以他吃到的就是最衛生、最安全的雞肉。」

「雞肉」是營養午餐的主食之一,家長希望政府能確實為學童的食品安全把關。

現場民眾 劉小姐:「能夠吃到有CAS認證,然後有合格屠宰場出產的雞肉,身為家長的我們,會比較安心。」

現場民眾:「呼籲政府來實施這個農產的產銷履歷制度,才能夠追溯源頭啦。」

業者建立「品牌」,讓消費者多多選購在地的優質雞肉,也能促進產業永續經營。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