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爾本 720反迫害紀念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0日訊】在十二年前的「7.20」這一天,人間首惡江澤民下令展開一場驚天動地對中國法輪功修煉者的滅絕性迫害。堅持修煉「真、善、忍」原則的法輪功學員,在腥風血雨的鎮壓中,堅定不移的走了整整十二年。而中國以外的法輪功學員,也持續不斷的向全球揭露中共迫害人權的真相,帶您看到澳洲墨爾本的法輪功學員,在720前夕,舉行了大型的紀念活動,呼籲各界民眾共同制止這場殘酷的迫害。

澳大利亞墨爾本的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城市廣 場舉行了大型720反迫害紀念活動,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長達12年的殘酷迫害。

上百名法輪功學員通過遊行和集會的方式,向人們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一些非政府組織的代表也在集會中發言,吸引了非常多的市民駐足圍觀,其中還有不少來自中國的遊客。

大陸遊客「看了這個活動吧,覺得很震驚。」這位剛從大陸出來的先生表示自己對法輪功的親眼所見和他在國內接受的媒體宣傳完全不一樣,他對中共打壓這樣一個平和的修煉團體感到很不可理解。

大陸遊客「而我覺得如今的現今的中國就缺真善忍,那麼更應該讓這些高官去看一看,讓政府去看(一看)。」

在集會現場,不少明白真相的市民在反迫害的征簽表上寫下自己的名字,還有一些來自中國大陸的民眾當場表示退出中共。

法輪功學員還通過功法演示,音樂劇和酷刑展的形式,告訴世人法輪大法的美好和中共慘無人道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 張婷 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