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文迪高調護夫引熱議

【新唐人2011年7月21日訊】媒體大亨默多克前一天在竊聽案聽證會上,被憤怒的民眾用刮鬍泡沫攻擊,隨即他的妻子鄧文迪馬上跳起來回擊抗議者。這件事情登上了全世界報紙,引發女性對鄧文迪高調護夫的討論。

默多剋星期二在英國議會就電話竊聽醜聞接受公開聽證時遭泡沫剃鬚膏襲擊,隨即穿桃紅色套裝的鄧文迪馬上跳起來還擊,伸出拳頭往抗議者的頭上打下去。

小默多克38歲的鄧文迪出生於中國徐州,兩人在1996年相識,1999年,默多克梅開三度與鄧文迪結婚,婚後兩人育有2個孩子。

鄧文迪高調守護身價76億美金的先生,引起了華人的討論。

香港政治家毛孟靜: “這真的是很中國人的行為,類似以牙還牙的中國方式,你打我,我就打你。”

香港影視名人鄺美雲覺得保護先生是正常的,但是不需要因此打人。

鄺美云: “我覺得她可以保護她丈夫,但沒有必要反擊。就是說,她擋住盤子就好了,其餘應該由保安人員出面,畢竟,她是一位女士。 “

在默多克的出生地澳大利亞,當地居民表示如果默多克犯下罪行,他應該得到應得的懲罰。

悉尼居民琳德賽.米勒(LYNDSAY MILLER): “如果是他做的,他應得到懲罰,但看到他的帝國瓦解會非常令人震驚。而現在我相信他會以自己不知情來使自己脫罪,然後逍遙法外,這是不公平的。“

新聞集團在澳大利亞的分支新聞有限公司,掌握澳大利亞 70%的報紙讀者市場。

新唐人記者 唐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