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運動觀光 高爾夫推廣賽新竹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1日訊】優質的高爾夫球場只有國外有嗎?其實,台灣也有不少好球場,而新竹縣高球場密度更高居全國前三名。結合新竹的好山好水與高爾夫球業者,新竹縣推出運動觀光 高爾夫球推廣賽,目標瞄準愛好高球運動的國際遊客。

開場畫面:揮桿打球。

就定位,瞄準,揮桿!為了推展在地觀光與高爾夫結合,這次比賽特別邀請一百二十多位外商人士參與。這位球齡近二十年的日籍主管,很欣賞新竹球場的高難度。

台灣上村股份有限公司 製造工廠廠長 阪下光弘:

「在台灣打高爾夫球距離很長,果嶺很難,和日本的草皮完全不一樣,要許多時間習慣,很具挑戰性。」

聯合了新竹十家高球場業者共同舉辦的運動觀光高爾夫球推廣賽,除了行銷新竹觀光,更希望能帶動高爾夫球的風氣。

新竹縣長 邱鏡淳:

「下了國際機場,二十分鐘可以到我們新竹,那我們新竹在地的球場都可以配合我們所謂的發展觀光、休閒、娛樂 等等套裝的旅遊。」

新豐球場總經理 李錦復:

「慢慢的也結合我們縣政府的力 量,工商界的力量,還有學術界的力量,讓這個高爾夫能夠從點線面帶動起來。」

曾雅妮登上高爾夫世界球后之後,也讓高爾夫球蔚為風潮。

高爾夫球教練 張維承:

「比賽變多了,然後那個小朋友接觸高爾夫的意願提高了。」

成德國中 劉蕙庭:

「就曾雅妮打好之後,大家就會想要去瞭解。」

LPGA台灣錦標賽即將在10月展開,希望趁著這股高爾夫球熱,一起帶動新竹縣的觀光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林秋霞 鄭雅琳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