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聖誕老人會議 丹麥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1日訊】第54屆世界聖誕老人大會近日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開幕,來自世界各國約120位聖誕老人盛裝參與,為哥本哈根街頭捎來了喜氣。

炎炎夏日的七月,聖誕老人們大搖大擺的走在哥本哈根街頭。這是全世界聖誕老人大會,也許這也是聖誕老人們在行程滿檔的12月前,難得忙裡偷閒的假期。

三天會議中,聖誕老人們討論了,包括統一煙囪的尺寸,以利進出。還有減重,以確保他們不會被卡在煙囪裡動彈不得。當然還包括送禮物的方式,以及在經濟不景氣中,送什麼禮物更實惠等重要議題。

來自加州的聖誕老人克裡斯表示,現在已經有為準聖誕老人開設的課程:

加州聖誕老人 克里斯:「現在已有聖誕老人學校,我曾和2000位聖誕老人一起上過課,他們拿到了畢業證書,取得聖誕老人學的學士或碩士。」

他表示,成為一位好聖誕老人比外表重要的多。

加州聖誕老人 克里斯:「我已經當聖誕老人43年了,帶給孩子們歡樂。這是個很美好的工作,每天早晨起來可以將喜悅帶給他人。」

第一屆聖誕老人會議源於一位丹麥藝術家的提議,希望能在夏天集合所有聖誕老人。首次聖誕老人會議舉辦於1957年,至今已演變成全球聖誕老人的盛會。

新唐人記者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