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國際觸角 代理商拓台品牌實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1日訊】提到做菜,當然不能忘了平日最辛苦的媽媽了,儘管有時候可以外出上館子,不過只要開伙,就得忍受做菜時嗆人的油煙。目前台灣業者為了減少做菜時的辛苦,特別研發出一款「導煙機」,成功的隔離炒菜時所產生的油煙及熱氣。這個獨特的台灣品牌,現在登上了新唐人美食大賞的國際平台,希望透過全球的視野,讓更多人看到不同產品對回歸正統廚技的用心。

香噴噴的麻油雞,在平底鍋不停煎炒,轟隆隆的抽油煙機聲伴隨著油脂,劈哩啪啦作響,香味與油煙也同時釋放,媽媽為了照顧家人的健康,自己卻成了廚房內的第二部抽油煙機。

根據衛生署調查國內十大死因,癌症佔了去年全國死因的28%,其中,肺癌最為致命,佔了癌症相關死因的20%。

現在,只要按下這個按鈕,就能將飄向媽媽的油煙,順利導向上方,提升排油煙機的排油效果,隔離炒菜時產生的油煙及熱氣。

代理商執行長 葉建清:「致癌物可以降低133倍,提升排油煙機的排油效果,可以達到3到4倍,使用以後在廚房裡面,爐內、爐外的溫度,可以降低至少是5 度的溫差以上,所以烹飪的人在煮菜的時候,會非常舒爽。」

這一支長度不到35公分的鋁合金,有一整排縝密的氣孔,設置在廚房的瓦斯爐檯周邊,利用上吹式「風牆」原理,進行隔離、導流。

代理商執行長 葉建清:「因為華人的烹飪習慣,喜歡大火快炒,這個食物才會好吃,大火快炒就會產生大量的油煙,所以這個東西是依照華人烹飪習慣,所研發出的一個產品。」

創意的巧思,讓這項MIT產品,獲得30多個發明專利與獎項證書,而這些台灣的榮耀,也使產品代理商更了解,新唐人推展的國際平台,所起到的作用,因此毅然加入七月底在台北世貿二館,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暨國際美食大賞的行列。

代理商執行長 葉建清:「雖然我們是第一次參加,新唐人舉辦的活動。貴電視台是屬於一個國際性的電視台。我們也希望透過貴公司,國際性的一個電視台,能夠將台灣最好的東西,給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當日現場,可以看到賽事,並首度聚集國際各種人氣美食,陳列台灣優良產品,要讓民眾親臨一場不一樣的美食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